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

法國女攝影師紐約裸體街拍(Erica Simone)


法國巴黎一名25歲的年輕女攝影師,在美國紐約街頭拍攝一連串全裸照片,包括搭地鐵和鏟雪。她表示,這麼做是為了思考,人在沒有了時尚服裝的搭配後,還能如何表現自己?並強調和「性」無關。

這名女攝影師叫艾莉卡席夢娜(Erica Simone),她脫光衣服在紐約街頭,以遙控感應器,自拍日常生活中的一連串樣貌。她說,在拍攝過程中,民眾都是以自然、輕鬆的角度看待,大多數人還會以「鼓掌」和「微笑」,鼓勵她的舉動。






引用自: 紐約全裸街拍 法女攝影師鏟雪、搭地鐵

原文網址: Naked ambition: Photographer lays herself bare in nude poses on the streets of NYC

更多照片: http://www.nue-york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ore you might be interested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